南亚网视(尼泊尔)
陈松大使出席尼泊尔第十届“大使杯”中小学生中文演讲比赛决赛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8-07 14:35

64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7日讯 据中国驻尼使馆消息,8月4日,由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主办,尼泊尔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之家、LRI国际学校承办的第十届“大使杯”中小学生中文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陈松大使出席并致辞。

陈松大使表示,该项比赛自设立之日起,就一直是尼青少年展示自身才华、提升中文水平和传承中尼友谊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继续加油,取得更大进步,争做中尼文明互鉴小使者,为增进两国传统友谊作出更大贡献。中国驻尼使馆愿继续为尼中小学生和在尼汉语志愿者教师搭建广阔舞台,让大家更好地享受中国文化和中文教育带来的无限乐趣和光明未来。

本次比赛共有39所学校、1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12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景天、苏美林分别荣获中学组、小学组冠军。

640 (1)

640 (2)

(完)(责任编辑:刘美玉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