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黄河之上·多彩白银”白银文旅推介会走进宁夏中卫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8-14 13:46

随着中兰客专的开通运营,甘肃白银和宁夏中卫两地文旅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为深化白银、中卫两地文旅领域合作交流,促进资源共享、游客互送、利益共赢,充分展示白银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拓展白银旅游客源市场,提升白银文旅知名度,8月10日上午,“黄河之上·多彩白银”文旅推介会在中卫市举行。

通过现场推介和节目演出的形式,白银文旅推介团向中卫市的朋友介绍了白银市精品文旅资源。从白银的黄河文化、红色文化、丝路文化、工矿文化、民俗文化着手,对黄河石林、红军会宁会师旧址、水川黄河湿地公园、大坪·凤园花海、水岸三合、永泰古城、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露天矿坑、平川陶瓷小镇、小川瓷窑沟遗址、白银区乡村旅游“六朵金花”、稻香村·瓜园、石头部落——大水䃎、白银云客小镇、古韵陡城等景区景点和靖远羊羔肉、东湾驴肉、酸烂肉、水川长面、会宁杂粮等特色美食进行了精彩推介。独具特色的节目和精彩的推介内容,吸引着大家的目光,赢得了阵阵掌声。

白银文旅宣传片《黄河之上·多彩白银》,歌曲《靖远之恋》《古渡之恋》,非遗传承曲子戏《神钟传奇》,快板书《气壮景泰山河》,红色故事会《小红军救魏煜》等特色节目演出,更是生动的展现了白银文旅独具特色的魅力,让现场嘉宾凝神静气、沉醉其中,悉心感知属于这座城市的味道。

会上,白银、中卫两地旅行社现场签订了游客互送协议。会后,与会嘉宾参观了白银文创产品展区,同时白银文旅推介团还与中卫市旅行社代表进行了座谈,纷纷表示,白银拥有丰富多彩的文化和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两地虽同处西部地区,但是相互间有很大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具有广阔的合作发展前景和空间,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借助中兰客专的便利,白银、中卫两地的文化旅游合作交流不断加强,合作领域不断加深,共同谱写互利互惠文旅发展的新篇章。

中卫市文体旅游广电系统干部职工,旅行社、景区景点、文化经营企业等行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