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陈松大使出席2023/2024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授予仪式暨尼泊尔留华学生欢送会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8-16 11:12

8月14日,中国驻尼使馆举办2023/2024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授予仪式暨尼泊尔留华学生欢送会,陈松大使及尼教育部长阿肖克·库马尔·拉伊、常秘苏雷什·阿迪卡里等出席。

陈松大使表示,留学生既是尼国家建设的栋梁,又是中尼友谊的桥梁,希望大家胸怀世界、志存高远,为中尼共建“一带一路”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凝聚磅礴力量。

图片

阿肖克·库马尔·拉伊感谢中国政府为尼学子提供奖学金,勉励同学们珍惜赴华留学机会,把个人成长和报效国家结合起来。本学年总计有71人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活动期间,往届生代表分享了在华留学经验。应届生纷纷表示,将在中国努力学习,将来为尼国家建设和中尼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