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700人孟加拉商务考察团抵达尼泊尔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8-18 23:14

IMG_012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18日讯 孟加拉国 Akij 集团组织700名员工访问尼泊尔。

该集团是孟加拉国最大工业集团之一,员工超过 20 万名,旗下产业包括纺织、烟草、食品饮料、水泥、陶瓷、印刷包装、医药、消费品等。同时,还提供医疗保健、信息和通信技术方面的服务。

集团以“经销商和销售会议”的名义安排了这次旅行。

IMG_0110

今日,第一批 175 人在特里布万国际机场受到尼泊尔旅游局 (NTB) 代表和当地旅游专业人士的热烈欢迎。据 NTB 报道,代表团其余成员500多人将于今晚和周六陆续抵达尼泊尔。

此次访问将在传达尼泊尔作为商务聚会目的地的吸引力方面产生重大影响。

团队在尼泊尔访问四天,将参观斯瓦扬布 (猴庙)、帕坦杜巴广场、昌德拉吉里 、杜利凯尔和巴德岗,还将按照预定的日程召开会议。

近年来,前往尼泊尔的孟加拉国游客数量稳步上升。2023年7月,尼泊尔接待了2,696名来自孟加拉国的游客。(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