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喜马拉雅航空机组人员奥姆尼卡和记者夏尔巴人规模厄尔布鲁士峰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8-20 18:36

微信截图_2023082016160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20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喜马拉雅航空的一名高级空乘人员和一名女记者今天早上成功登上了欧洲最高峰。

据探险组织者称,当地时间早上 6:15 左右,喜马拉雅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员 Omnika Dangol 和记者 Phurpa Sherpa 站在厄尔布鲁士山 (5,642m) 山顶。

“是的,我们登上了厄尔布鲁士峰,”丹戈尔在俄罗斯告诉媒体。丹戈尔说,她的使命是完成七大洲所有最高峰。

微信截图_20230820161617

2022 年,丹戈尔成功登上世界最高峰,成为第一位站在世界屋脊的尼泊尔空姐,成为头条新闻。“我现在的任务是完成所有七次峰会,”她说。

Dangol 还必须攀登五座山峰才能实现这一壮举。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