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国货之光--李宁为尼国家女子足球队队长定制专属球衣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8-20 23:50

下载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20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8 月 19 日运动装备制造商和经销商李宁公司发布了为尼国家女子足球队队长安吉拉·图姆巴波·苏巴 (Anjila Tumbapo Subba) 定制的专属球衣ATS16。

上图,安吉拉·图姆巴波·苏巴(中)和官员手持李宁球衣。

李宁公司为她制作了四套专属球衣,袖子上印有ATS16(Anjila Tumbapo Subba英文名首字母)  标志。

据李宁公司尼泊尔授权经销商总裁Rajen Maharjan介绍,李宁公司此前曾为四名球员定制过专属球衣,安吉拉·图姆巴波·苏巴是全球第五位获此殊荣的球员。

anjila-1024x1024

李宁公司去年任命苏巴为其品牌大使。她将在即将上映的传记片《安吉拉》中穿上李宁球衣。

苏巴表示:“我很高兴能获得李宁定制球衣的荣誉,去年李宁任命我为品牌大使后,其他企业纷纷效仿,与其他球员签约。这样的代言提升了球员的士气。”

李宁公司还是尼泊尔国家女子篮球队、A级球队Sankata俱乐部和B级俱乐部Madhyapur青年协会的赞助商。

前国家队队长、尼泊尔体育协会主席辛格说:“我们感谢李宁公司对尼泊尔体育和球队的慷慨支持。”(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