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举办第二届“华为杯”篮球赛:增进友谊 加强交流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8-23 17:12

IMG_013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23日讯(记者 罗蒙山) 22日,由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举办的第二届“华为杯”篮球竞赛在加德满都拉开帷幕,20多家在尼中资企业组成了6支队伍展开竞技。

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第一届篮球竞赛2018年举办,时隔5年后,该协会举办了第二届中资企业篮球竞赛。本届比赛得到了中国驻尼使馆高度重视和二十多家在尼中资企业的热情响应,参赛的6支代表队分别来自中国驻尼使馆、华侨华人、中建七局南亚、先锋队、PHC战狼队以及保利长大代表队。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陈松、使馆经商处参赞谢宇、使馆武官吕国政、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朱庆军、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会长金晓东、在尼中资企业协会成员单位等出席了开幕式。

IMG_0109

陈松在比赛开幕致辞中表示,本届篮球赛不仅促进了在尼中资企业的文体活动和强身健体,还促进了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希望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与水平,期待公平的、团结的、精彩的篮球比赛。

IMG_0066

华侨华人代表队

IMG_0095

先锋队

IMG_0142

陈松大使开球

IMG_0071

激烈角逐

先锋代表队队长罗小荣接受南亚网视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一般每个星期六都在固定的篮球场跟中国和尼泊尔朋友一起打篮球,这不仅是一项运动,也是我们之间建立友谊和促进文化交流的机会,大家互相学习篮球技巧,共同享受比赛的乐趣。”他还说,“先锋代表队的口号是‘先锋出击,所向披靡’,相信我们能赢得这场比赛。”

IMG_0157

配合默契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积极进攻、配合默契,他们灵活的身姿,矫健的身影成为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投篮……精彩激烈的比拼让比赛高潮迭起,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发挥了中资企业员工的参与热情,而且对于带动在尼中资企业丰富文体活动发挥了积极作用。(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