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第二届“华为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展现中资企业团结与活力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8-28 19:18

IMG_072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28日讯(记者 罗蒙山 刘美玉)8月22日,由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举办的第二届“华为杯”篮球竞赛在加德满都拉开帷幕,20多家在尼中资企业组成6支队伍展开竞技。本届比赛得到了中国驻尼使馆高度重视和二十多家在尼中资企业及华侨华人热情响应。

IMG_0389

当篮球的激情与企业文化相结合,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如火如荼地展开。一场场比赛不仅仅是关于比分的角逐,更是一次在尼中资企业之间、华侨华人之间互相交流与合作的绝佳机会。

IMG_1178

经过一周的循环角逐,4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分别是保利长大队、中建七局南亚队,一带一路先锋队和战狼队。

今日,本届比赛的总决赛在加德满都SURYA球场举行。球员们在热情洋溢的欢呼声中登场,他们的目光中闪烁着对胜利的渴望和对团队荣誉的追求。

观众们在场边为自己支持的队伍欢呼助威,加油声和欢笑交织在一起,营造出了一片欢乐的氛围。

IMG_0247

首先由保利长大队对阵中建七局南亚队,经过一番激烈争夺,中建七局以70:66领先,获得季军。

中建七局南亚对队员刘刚接受南亚网视记者采访时表示,“这类活动丰富了企业生活,我们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这是队员们不懈努力的成果,也展现了企业的良好形象。”

IMG_1195

最为引人注目的冠亚军争夺战在先锋队与战狼队之间展开,这是"华为杯"篮球赛的最高荣誉之战。最终战狼队以73:46获得冠军。

球场上,各支队伍以团结的力量和默契的配合,展现出了不同的比赛风格,令人叹为观止。

IMG_1153

战狼队队长陈旭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双方队伍的体力都被推至极限,但我们队幸运地赢得了冠军。中资企业举办的这个活动为我们创造了体育赛事的机会,激发了大家对篮球的热情,也使我们有了更好的相聚体验。

正如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陈松在开幕致辞中希望的,本届篮球赛不仅促进了在尼中资企业的文体活动和强身健体,还促进了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各个参赛队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与水平,向所有的观众奉献了公平的、团结的、精彩的篮球比赛。

IMG_0277

在欢声笑语中,第二届“华为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这场企业篮球比赛不仅仅是一次运动,更是一次展现中资企业活力和中国驻外企业精神的舞台。不仅让员工们体验了竞技的乐趣,也向尼泊尔人民传达出中国人团结民团合作、积极进取的价值观。(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