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陈松大使拜会尼泊尔卫生与人口部长莫汉·巴哈杜尔·巴斯内特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9-05 11:20

微信截图_20230905090357

9月3日,陈松大使拜会尼泊尔卫生与人口部长莫汉·巴哈杜尔·巴斯内特,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尼两国医疗卫生领域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陈松大使表示,中尼传统友谊深厚,务实合作成果丰硕。长期以来,医疗卫生是两国合作重要领域之一。中方愿同尼方持续深化双边医疗卫生合作,推动两国在传统中医药、医学教育及医师认证、医疗技术交流、医疗物资及设备捐赠等领域不断取得新成果,切实提升尼医疗水平,改善民众医疗条件,为两国关系发展和两国人民福祉作出新贡献。

巴斯内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尼无私帮扶,包括在抗震救灾及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援尼大量医疗设备和物资、连续15年派遣医疗队,在尼援建B.P.柯伊拉腊肿瘤医院、公务员医院等多所医院,极大改善当地医疗卫生条件,为尼培养大批医疗领域人才。尼方愿同中方一道,进一步拓宽双边卫生合作领域,为两国友好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