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陈松大使出席《中国文学现状:中国当代文学评论文集》新书发布会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9-06 12:52

9月5日,由阿尼哥协会举办的《中国文学现状:中国当代文学评论文集》(尼泊尔语版)新书发布会在尼泊尔学院举行。陈松大使、尼泊尔学院院长布帕尔·拉伊、阿尼哥协会代理主席塔姆、尼泊尔文学家、文学爱好者等百余人出席。

0

陈松大使对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阿尼哥协会和塔姆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陈松大使表示,文学是中尼两国携手发展、加快自身振兴的不可或缺的力量。中国当代文学是了解和理解中国的一扇重要窗口,希望两国文学界和广大读者朋友能够以文会友,以书为媒,为构建中尼命运共同体贡献精神力量。

1

尼泊尔学院院长布帕尔·拉伊、阿尼哥协会代理主席塔姆先生等在致辞中表示,文学是沟通心灵、增进不同国家人民相互了解的最佳渠道。中国现当代文学作品是了解中国最好的媒介之一,希望广大尼泊尔翻译人才团结起来,提高翻译水平,为两国人民译制出更多优秀的文学作品。《中国文学现状:中国当代文学评论文集》共收录翻译了十四篇中国文学评论文章,对帮助尼泊尔民众更好地了解中国当代文学具有重要作用。

2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