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青岛-加德满都航线9月10日盛大启航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9-07 19:5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7日讯 喜马拉雅航空将于2023年9月10日开通青岛直飞加德满都航线,这标志着胶东半岛与尼泊尔正式实现直航。该航线是喜航继年初复航北京至加德满都航线之后,今年在中国开通的第一条新航线。

01

青岛-加德满都航线开通将进一步促进中尼两地旅游和经贸往来,加强青岛市与上合组织、“一带一路”成员国的互联互通,助力山东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02

青岛-加德满都航线每周一班,采用空客A320执飞。每周日于当地时间7时从加德满都起飞,北京时间14点55分抵达青岛国际机场,返程航班16点10分从青岛起飞,当地时间19点50分抵达加德满都。

03

青岛作为山东对外开放的龙头和上合组织示范区,尼泊尔是上合组织对话伙伴国,开通这条航线将更好地服务上合组织的建设与发展,加强中尼两国特别是山东与南亚国家的经贸往来、文化交流和旅游发展,促进跨境电商和供应链的畅通,扩大青岛上合“朋友圈”。

04

青岛-加德满都航线是青岛国际机场今年以来继通航莫斯科、迪拜之后的第3条与上合组织相关国家的客运航线。青岛胶东机场海关和边防检查站实行通关联合保障,青岛胶东机场海关通过先期机检、智能审图等方式打造无感通关模式,提供高科技快速高效的通关体验。

乘坐喜马拉雅,飞越喜马拉雅。从此之后,山海不再遥远,5个多小时就从碧海蓝天的青岛抵达美丽的山国尼泊尔,开启喜悦之旅。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