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更换手推车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08 14:14

baggage20TIA_NnfcCiUTFa_8p1hreyaqjxtgktm7fq0mwdke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8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近日,特里布万国际机场投入使用500 辆四轮手推车。

此前,常常有乘客投诉,三轮手推车不平衡,很难操作。

据机场负责人 Pratap Babu Tiwari 介绍,特里布万国际机场投入500 辆四轮手推车以取代以前的三轮手推车。“原先的600辆三轮手推车已全部更换成四轮的,相信这将解决客人投诉的问题,四轮手推车平衡性好,使用轻松方便”。(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