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陈松大使出席喜马拉雅航空加德满都-青岛首航仪式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9-12 11:55

微信截图_20230912093705

9月10日,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陈松,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长苏丹·吉拉提出席喜马拉雅航空加德满都-青岛首航仪式,并共同为首航航班剪彩,为乘客们献上哈达。

微信截图_20230912093720

陈松大使表示,2019年习近平主席对尼泊尔进行历史性国事访问,同尼泊尔领导人一致同意建设跨喜马拉雅立体互联互通网络。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和全球发展倡议框架下,中国积极参与尼泊尔航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两国航空互联互通。新航线的开通不仅将为两国人文交往与务实合作注入新动力,也将帮助尼泊尔实现从“陆锁国”向“陆联国”转变的梦想。

微信截图_20230912093734

吉拉提部长表示,尼政府高度重视尼中两国开通更多直航,青岛是中国经济发达的重要沿海城市,开通加德满都至青岛直航对尼泊尔意义重大。“一带一路”倡议是宏伟的国际合作计划,为推动全球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我相信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引领下,尼中人文交流和经济合作将迈向新的高度。当天上午,喜航H97220航班搭载着114名乘客从加德满都机场起飞,这是继今年6月喜航恢复加德满都-北京直飞航线后,开通的又一条尼泊尔首都直飞中国的航线。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