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姆斯·普贾带队成功登顶马纳斯鲁峰真顶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17 21:53

下载 (1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17日讯 据喜马拉雅时报报道,今天早上国际著名登山者尼姆斯·普贾带领14名登山者成功登顶马纳斯鲁峰(8163米),成为今年秋季第一支登顶这座山峰的团队。

据大本营消息,由尼姆斯·普贾带领的登山队成员今天早上登上了马纳斯鲁峰真顶。

下载 (18)

尼姆斯·普贾已经在不使用补充氧气的情况下攀登了12座8000米山峰,下周他将前往中国西藏攀登卓奥友峰和希夏邦马峰,创造另一项世界纪录。

微信图片_20230917214501

据尼泊尔旅游部数据,今年秋季,有26支队伍的301名外国登山者(男236人;女65人),以及300多名夏尔巴协作,获得了马纳斯鲁峰许可证。(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