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杰出绅士-老爷车拉力赛将于9月23日举行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18 00:11

001

绅士骑行The 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Ride(简称DGR),是一个全球性的复古慈善主题活动,向所有性别开放,以经典和复古风格的摩托车为中心。

2012年由Mark Hawwa在悉尼创立,主要目的是唤起人们对前列腺癌的重视,为病患募集治疗基金。

绅士骑行的灵感源自于《Mad Men》(广告狂人),其中Don Draper穿着西装骑在一辆Matchless老摩托车上的帅照激发了Mark Hawwa,所以他也决定用这种风情万种、迷倒一切的方式来唤醒人们对前列腺的重视。一群人以优雅的行头绕行街市,旨在鼓励世界各地的古典摩托车/老爷车爱好者穿着整洁,为男性健康而驾驶。

5bad9f693e6e8

活动提供了着装和行为大纲,建议骑手/车手穿着整洁的衣服,丝绸背心,花呢西装,举止优雅得体。

绅士们为“胡子月基金会 ”(The Movember Foundation)筹集的资金用于前列腺癌和男性心理健康研究。

胡子月(英语Movember)是一个每年11月举行的全球性慈善活动,Movember是一个合并字,源自胡须(Moustache)和11月(November)两个英文字。

活动最初于2004年在澳洲墨尔本由一个为数30人的组织发起,他们于11月的30日内不剃胡子,志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男士健康,尤其前列腺癌、睾丸癌和忧郁症等健康问题。

绅士骑行不仅是一项公益活动,同时也是骑士们对生活的一种态度和格调。

2022-Distinguished-Gentlemans-Ride-under-FORE-Nepal-2022-Image1

尼泊尔的老爷车爱好者正在为9月23日的活动做准备。这次拉力赛由尼泊尔Vintage and Classic Wheels组织,邀请上世纪80年代及更早的经典车辆加入其中。

预计将有100多辆老爷车参加,每辆车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其中有经典的1988年丰田卡罗拉SE,被亲切地称为“拉斯”。这辆车有一个温暖人心的背景故事。拉斯曾经是所有者父亲的骄傲财产,在易手后,它被现任所有者重新购买并精心改造。从感性的1968年大众甲壳虫被亲切地命名为“Devi”到永恒的1977年梅赛德斯W123,组织方表示这次集会是一次记忆之旅。

2022-Distinguished-Gentlemans-Ride-under-FORE-Nepal-2022-Image10

尼泊尔Vintage and Classic Wheels主席Twinkle Nyachhyon Rajbhandari表示,此次活动是对尼泊尔传统的庆祝,在尼泊尔,老式汽车是国家历史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同时,她强调了环保实践的重要性,可以对老式汽车进行改造,使其更环保。“老熨斗永远不会冷。我们可以利用这些永恒的车辆来反映和保护尼泊尔的遗产。”

尼泊尔交警部门已经为避免交通堵塞,制定了计划。(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