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陈松大使为参加杭州亚运会的尼泊尔运动员代表送行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20 12:52

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20日讯 据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消息,9月19日,陈松大使会见尼泊尔国家体育委员会秘书长兼杭州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坦卡,并为尼泊尔杭州亚运会运动员送行。

陈松大使表示,杭州亚运会以“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为定位、“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为目标,秉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亚运会是展示亚洲人民独特的文化、精神和价值观的舞台,将加强亚洲各国间的友好关系,促进人文交流。今年6月,中尼友谊龙舟赛取得圆满成功,尼民众热情高涨,尼泊尔也成立了龙舟协会。龙舟是亚运会比赛项目之一,期待下一届亚运会时尼泊尔能够组织队伍参加龙舟比赛。祝尼泊尔代表团一路顺利,享受比赛,期待你们凯旋归来。

3

坦卡表示,感谢陈松大使为尼泊尔亚运会代表团送行。亚运会是亚洲国家的盛事,中国能够承办如此重要的赛事令人深感钦佩。参加杭州亚运会的尼泊尔代表团规模庞大,不仅体现了尼泊尔对中国办会的支持,也是中尼传统友谊的生动例证。部分尼运动员已经提前抵达中国进行训练,感谢中方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预祝杭州亚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杭州亚运会期间,尼泊尔将派出253名运动员参加29个项目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