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陈松大使会见云南省访尼代表团一行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20 20:41

W02023092067892226251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20日讯 据中国驻尼泊尔使馆官网消息,9月18日,陈松大使会见来尼访问的云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曾艳一行。云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王宇,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专职副主任赖勇,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王廷尧等在座。

陈松介绍了中尼关系近况,表示云南省与尼泊尔友好交往渊源深厚,两地自然气候、经济禀赋有相似之处。近年来滇尼人文、经贸往来密切,水电、贸易、旅游等各领域合作势头良好。希望云南省继续发挥区位优势,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拓展滇尼合作深度广度,中国驻尼使馆愿继续发挥促进作用。

曾艳介绍了云南省同尼泊尔交往特别是新闻宣传方面合作情况,表示此次应邀来尼访问,广泛接触尼政要和媒体组织等,旨在推动云南同尼泊尔媒体宣传、扶贫等各领域交流,进一步深化滇尼务实合作。

云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曾艳于9月18日至20日率团访尼,期间分别拜会尼副总统亚达夫、信息与通信技术部长夏尔玛等。(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