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杰出绅士--老爷车拉力赛将于9月23日举行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22 16:54

ba927b5a38448d6a20f17da6923bbc4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22日讯 杰出绅士--老爷车拉力赛(The Distinguished Gentleman's Drive 简称DGD)将于23日在加德满都举行,这是一个全球性的复古慈善主题活动。

该活动2012年由Mark Hawwa在悉尼创立,主要目的是唤起人们对前列腺癌的重视并为“胡子月基金”(The Movember Foundation)募集善款。将经典汽车和优雅风格,结合起来,为男士健康提供支持。

胡子月(英语Movember)是一个每年11月举行的全球性慈善活动,Movember是一个合并字,源自胡须(Moustache)和11月(November)两个英文字。

活动最初于2004年在澳洲墨尔本由一个为数30人的组织发起,他们在11月的30日内不剃胡子,志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男士健康,尤其前列腺癌、睾丸癌和忧郁症等心理健康问题。

前列腺癌是男性中第二常见的癌症。“胡子月基金”是世界上最大的前列腺癌项目资助者。

绅士们为“胡子月基金”筹集的善款用于前列腺癌和男性心理健康研究。

1bc94cbe1488dd083253d99487a47b52-5dc23082900df

这场老爷车拉力赛由尼泊尔 Vintage and Classic Wheels组织,邀请 20 世纪 80 年代及更早的经典车辆加入其中。

活动提供了着装和行为大纲,建议车手穿着整洁花呢西装,丝绸背心,皮质手套,举止优雅得体。

Classic-Cars-22-of-240

加德满都的老爷车爱好者们正在为活动做准备。

活动行程定于23日上午 9:00 开始,下午 4:00 结束,参与者将沿着风景如画的路线行驶。

从萨内帕国际俱乐部(International Club Sanepa)出发、沿着杜巴路(Durbar Marg)、巴内什沃(Baneshwor)、科特什沃(Koteshwor)、萨多巴托(Satdobato) 、哈里斯迪(Harisiddhi) 最终到达宁静的戈达瓦里度假村(Godavari Village Resort)。

Classic-Cars-98-of-240

预计将有 100 多辆老爷车参与其中,每辆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

尼泊尔Vintage and Classic Wheels主席T·N·Rajbhandari表示:“此次活动是对尼泊尔传统的庆祝,老式汽车是尼泊尔历史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可以对老式汽车进行改造,使其更环保。老熨斗永远不会冷。我们可以利用这些永恒的车辆来反映和保护尼泊尔的遗产。”

Classic-Cars-146-of-240

除了拉力赛之外,还将举行一场比赛,参与者可以赢得乘坐其中一辆老爷车的机会。

绅士骑行不仅是一项公益活动,同时也是骑士们对生活的一种态度和格调。

加德满都交警部门已经为避免交通堵塞,制定了计划。(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