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会见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30 09:53

640

9月29日,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成都会见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一行。

640 (1)

会见中,王晓晖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普拉昌达来川访问,并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他说,中国和尼泊尔山水相连、世代友好。习近平主席同总理先生在杭州成功会晤,就中尼关系发展作出进一步规划部署,必将有力推动中尼关系不断向更高水平迈进。四川与尼泊尔交流交往密切,是中尼关系始终保持健康稳定发展的生动例证。我们将认真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主线,不断深化与尼泊尔在基础设施建设、经贸投资、农业发展、文化旅游、教育卫生、防灾减灾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推动中尼面向发展与繁荣的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普拉昌达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说,尼中关系一直是睦邻友好的典范。尼方一直高度重视同中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重视同中国各地区的交流交往。我们愿持续推动尼泊尔与四川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加大交流互鉴,促进共同发展繁荣。

总理女儿甘嘉,尼泊尔外交部长萨乌德、供水部长亚达夫、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长贾瓦拉、总理首席政治顾问嘉朱瑞尔、国家安全委员会国家安全顾问巴拉吉、国家计划委员会副主席施雷斯塔及尼方有关人员,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陈松,副省长杨兴平,外交部有关司局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