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共竞荣耀 挑战自我:尼泊尔-中国国际山地越野赛召开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22 00:3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21日讯 (记者 刘美玉) 今日,尼泊尔-中国国际山地越野赛新闻发布会在尼泊尔旅游局召开。本次越野赛由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博卡拉市和尼泊尔旅游局联合举办,云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和博卡拉酒店协会为协办单位。

Weixin Image_20231121082427

尼泊尔旅游局CEO达南杰·雷格米

尼泊尔旅游局CEO达南杰·雷格米介绍了赛事概况,强调这是一项由尼泊尔和中国共同举办的国际级山地越野赛事,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越野跑手,共同挑战高海拔和复杂多变的地形。选手们将穿越险峻的山脊、沿着湍急的河流奔跑,感受这片山地的壮美之处。

尼泊尔和中国各有10支代表队参加以“为共同繁荣奔跑”为主题的团体赛,将有600名运动员参加竞赛。

包括78名运动员和官员在内的104人将于11月23日从中国云南省乘坐包机抵达博卡拉,中国的专业医疗人员和技术人员也将为越野赛提供保障。

比赛将分四个组别进行:40公里团体多项赛、38公里越野跑男女个人赛、3公里爱心跑和5公里学生跑。团体赛有20个小组进行角逐,选手们经过40公里赛跑、自行车和划船比赛后决出冠军。

团体赛冠军将获得20000元人民币现金奖励、亚军16000元人民币、季军12000元人民币;个人赛冠军将获得 8000元人民币现金奖励;亚军 6000元人民币、季军 3000元人民币。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参赞王欣出席发布会并表示在赛事当中相关募捐将捐赠给近期受地震影响的灾民。

雷格米感谢在筹备和实施赛事过程中提供支持的合作伙伴,包括尼泊尔各级政府、中国驻尼泊尔使馆、赞助商和当地社区,这突显了赛事对于促进国际合作和地区发展的积极影响。(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