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决心和勇气的巅峰 《攀登者-夏泊渝》英尼版签售会在加德满都举行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24 00:26

Weixin Image_2023112308025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23日讯 (记者 刘美玉)今日,尼泊尔2023南亚书展《攀登者-夏伯渝》英文版和尼文版举行签售会。

夏伯渝,中国登山界的榜样,他的名字与中国登山运动紧密相连。在经历四次失败后他于2018年5月14日成功登顶世界最高峰,成为中国首位,世界第二位双腿截肢者登顶珠峰的攀登者。他的勇气和坚韧,为中国登山运动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该书以绘本形式描绘了他从1975年到2018年五次攀登珠峰的过程,包括准备阶段的训练、攀登过程中的困难和挑战,以及成功登顶的喜悦。同时,也分享了他在攀登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以及对人生的理解和感悟。

Weixin Image_20231123080349

签售活动不仅是读者了解这本书的机会,更是一个与夏伯渝交流心得、聆听珠峰传奇的时刻。

活动在充满期待的气氛中开始,来自尼泊尔当地和中国的众多读者和登山者聚集在一起,与这位攀登英雄近距离互动,聆听他五次攀登世界最高峰的非凡旅程。

Weixin Image_20231123082055

夏伯渝深情地回顾了自己五次攀登珠峰的艰辛历程,同时对协助他登顶珠峰的夏尔巴兄弟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他说:“攀登珠峰不仅仅是对身体的挑战,更是对意志的考验。即使路长,走得慢也没关系,方向对了,就不要放弃。”他希望通过这本书,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登山的魅力,感受到永不放弃的勇气。

夏伯渝的故事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读者,让人们感受到无论面对多大的困难,坚持与勇气都能够战胜一切。

Weixin Image_20231123080330

在尼泊尔,登山不仅是一项运动,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尼文版是对尼泊尔登山历史的致敬,受到了当地读者的热烈欢迎;英文版经过精心的翻译,使更多的国际读者能够了解夏伯渝令人敬畏的攀登故事。

《攀登者-夏伯渝》英文版和尼泊尔文版两个版本的同时发行弥合了语言上的鸿沟,不同国度的读者可以深切感受中国登山者的力量,让不同语言背景的读者与夏伯渝永不放弃的精神产生共鸣。

Weixin Image_20231123080324

这场签售会不仅是夏伯渝与读者之间的深度互动,更是一场珠峰精神的传承。他的勇敢和坚韧,将激励更多的人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挑战自己的极限。(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