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歌神--阿里吉特·辛格演唱会在加德满都举行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25 17:01

Arijit-Singh-Concert-In-Nepal-min-1080x67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25日讯 今晚,印度传奇歌手阿里吉特·辛格 (Arijit Singh) 将在尼泊尔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辛格(生于 1987 年 4 月 25 日)是一位印度回放歌手和音乐作曲家。他获得了多项荣誉,包括一项印度国家电影奖和七项Filmfare 奖,并用多种印度语言录制了歌曲,主要是印地语和孟加拉语。

Spotify,中文名思播,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流音乐服务商之一,拥有世界上最全的音乐版权。辛格被 Spotify 评为 2020-2022 年流媒体播放量最高的印度艺术家。

他以其情感丰富且富有表现力的声音而闻名,并赢得了大批粉丝,“Hamari Adhuri Kahani”、“Bekhayali”、“Samjhawan”和“Channa Mereya”等是他的名曲。

演唱会将于25 日下午 2:00 在加德满都凯悦酒店球场举行。

演唱会第一阶段门票价格为普通票5,000 卢比起, Fan Pit 票起价为10,000 卢比,VIP 票起价为18,000 卢比。

早鸟票在宣布后15-20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组织者预计音乐会将有 15,000 名观众到场。(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