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三支中国队确认参加世界最长“大卡纳利探索”白水漂流赛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04 00:42

The20Karnali%20Quest_tTNXUMDoqV_fscqcxo4oadxhwo7q2zgykw2dlzihwg5hwvlaiqbhrsckip4r7fngt3mj7at_nKycq9NIFd_dzxwdomoag0rr03ll3gzivsxj8vuy4f2judx64zic1lnlnzk0nl5ifm1sqnx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3日讯 (记者 刘美玉)全长248公里的国际漂流比赛“大卡纳利探索”(The Great Karnali Quest)将于2024年3月8日至13日在尼泊尔卡纳利河(Karnali)举行。

12月3日,在加德满都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尼泊尔漂流机构协会(NARA)表示,这项国际级别的比赛将有助于促进卡纳利的旅游业,这是在最原始的喜马拉雅河流中进行 248公里的漂流比赛,该活动旨在宣传卡纳利地区作为生态探险旅游的绝佳目的地。

目前已有数支队伍确认参赛,已确认团队包括两支尼泊尔队、一支美国队、两支印度队以及三支中国队。

据悉,中国著名江河漂流探险家爵士冰将组织:中国大河漂流队、西藏水上运动协会队、青海玉树州漂流协会队参加此次赛事活动。

卡纳利河是尼泊尔最长的河流,被公认为世界级的白水漂流河流,至今仍然是尼泊尔最后一条自由流动的河流。

它发源于中国西藏冈仁波齐,流经尼泊尔西部丛林山地,将喜马拉雅山的地貌雕刻成一系列壮丽的峡谷,最后汇入恒河。

尼泊尔著名漂流者梅格•阿勒 (Megh Ale) 是尼泊尔漂流机构协会 (NARA) 的副主席,也是“大卡纳利探索”的协调员。他表示,这项活动是由 NARA 和尼泊尔河流保护信托基金 (NRCT) 组织的,与尼泊尔喜马拉雅河流向导协会 (HRGAN) 和尼泊尔皮划艇俱乐部 (NKC) 合作。

该活动原定于 2023 年 11 月 23 日至 28 日举行,然而由于上个月尼泊尔西部地震对漂流所经区域造成影响,因而活动推迟至2024年 3 月 8 日至 13 日在 Dailekh 区 Aathbish 市的 Rakam Karnali 举行。

• 第一天:Rakam Karnali 至 Tallo Dhungeshwor,比赛距离45.2 公里

• 第二天:Tallo Dhungeshwor 至 蝎子海滩,比赛距离50.5 公里

• 第三天:蝎子海滩至红岩峡谷,比赛距离50.1公里

• 第四天:红岩峡谷至索尔塔营地,比赛距离46.1 公里

• 第五天:索尔塔营地至道拉特布尔加特营地,比赛距离50.1公里

“大卡纳利探索”旨在提高全球社区的意识,在自由流动的河流被全部摧毁之前保护它们;伟大的卡纳利探索不仅仅是一场比赛,它象征着人类的坚韧、国际合作和探险精神。(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