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泰米尔区的摄像头安装工作已开始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08 00:26

cctv 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7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在泰米尔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倡议下,泰米尔的每条街道都在安装摄像头。这项工作得到了加德满都大都会市 (KMC) 和加德满都谷地Ranipokhari 警察局的支持。

据泰米尔旅游发展委员会理事会主席Bhabishwor Sharma表示,安装摄像头是为了让泰米尔地区变得干净、美丽、安全和系统化,并加强泰米尔地区的和平与安全。“我们计划一共安装 112 个摄像头,其中有4个大型摄像头。到目前为止 泰米尔地区的 Lainchour Marg、Chhetrapati Marg、Nursing Chowk Marg、Chaksibari Marg、Satghumti Marg、JP Line Marg 和 Paryatan Marg 已安装了 80 个。这些摄像头将有助于控制泰米尔地区发生的犯罪活动”。

泰米尔地区超过 2,000 名房东和商人加入1990年成立的旅游发展委员会,以促进该地区的发展。(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