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探访雪山之国:中国自驾游车队在尼泊尔展开壮丽之旅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09 09:15

Weixin Image_2023120816584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9日讯 (记者 刘美玉)近日,一支由十辆国产越野车组成的自驾游车队在尼泊尔展开了一段壮丽的旅程,将自驾游的乐趣与尼泊尔绚丽的风景完美融合。

这支车队由来自全国各地的37位自驾游爱好者组成,在尼泊尔向导的带领下探索尼泊尔的美丽风光。

据尼泊尔旅游局官员介绍,该车队是近年来在尼泊尔出现的最大一支国外自驾游车队,此次车队的到来,无疑为尼泊尔旅游业增添了一股强大的活力。

尼泊尔位于喜马拉雅山脉南麓,素有“雪山之国”的美誉,以其壮丽的自然景观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

这支自驾游车队沿着崎岖的山路,穿越雪峰、峡谷和历史名城,领略了尼泊尔令人陶醉的美景,车队所经之处吸引了当地尼泊尔民众的目光。

Weixin Image_20231208165836

在尼泊尔的旅程中,车队前往加德满都、博卡拉、奇特旺、蓝毗尼、纳加库特等著名景点。车友们深入体验了当地的文化和生活。与当地居民亲密接触,品味了正宗的尼泊尔美食,更是让这次旅行增添了浓厚的人文色彩。

Weixin Image_20231208171944

Weixin Image_20231208171938

南亚网视记者采访了自驾游车队领队方司令,他对此次尼泊尔之行非常满意,但同时也提到在自驾游途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挑战。

尼泊尔地势复杂,山路崎岖,路况很差。在国内几个小时的路途在这里需要十几个小时才能完成。这对自驾车辆和驾驶员的技术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增加了车辆故障的风险。

尼泊尔的交通规则与中国不同,车队需要适应当地的交通环境,同时应对可能存在的道路损坏和施工情况。

此外,他希望自驾车辆进入尼泊尔后的保险事宜能够得到尼泊尔政府部门的协调支持,以确保车队在尼泊尔的道路上具备合法有效的保险。这将有助于应对在旅途中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为车队提供必要的保障。

如果能打通以上两个瓶颈,他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车友选择尼泊尔作为自驾游的目的地,共同分享这片美丽的土地带来的快乐与感动。

Weixin Image_20231208170053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自驾游社交分享平台--走吧网和滇军自驾游俱乐部联合组织,车队于11月28日从拉萨出发,从吉隆口岸进入尼泊尔,在尼泊尔境内游览14天后从樟木口岸出境。

后续走吧网和滇军自驾将会组织尼泊尔洒红节的深度旅行,向中国的自驾游爱好者推荐尼泊尔,为自驾游在尼泊尔的推广和交流搭建一座坚实的桥梁。(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