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暨“第二届中尼媒体峰会”将于12月26日在加德满都召开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12-18 11:41

第二届中尼媒体峰会00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18日讯  广受中国和尼泊尔两国新闻界关注的“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暨“第二届中尼媒体峰会将于12月26日在加德满都马拉酒店召开,中尼媒体界同仁继去年召开的“首届中尼媒体峰会”时隔一年后,将在马拉酒店第二届中尼媒体峰会再次相聚,共话友谊,共同探讨在世界格局变化的新时代下中尼媒体如何加强合作,创新共赢。

据主办方南亚网视透露,本届峰会的主题是“守望相助 合作共赢”中尼媒体共话国际传播。峰会旨在加强中尼两国媒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见证10年来中尼经济文化合作所取得的成果。

会议将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尼媒体合作、传播交流、文化旅游、物流产业服务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中尼两国政府、企业、媒体等领域的嘉宾将发表真知灼见,共同探讨中尼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与发展。

据悉,中国驻尼使馆代办王欣、尼泊尔通信技术部长Rekha Sharma、尼泊尔记者联合会主席Bipul Pokharel、以及尼泊尔媒体、在尼中资机构代表150多人将参加这次峰会,主办方还为参会代表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精彩的演出,欢迎各位代表参加活动。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