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民航局建议机场商店以零售价出售食品和饮料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4 15:04

64d1f2545edb830888833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4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民航局(CAAN)委员会建议机场商店以最高零售价出售带包装的食品和饮料,如水、饼干、面条等。

由 CAAN 发言人 Jagannath Niraula 担任主席的委员会表示,应修订《机场服务费条例 2078》以明确这一点。

CAAN建议机场内餐厅、商务休息室、行政酒廊销售的商品和服务的价格不应高于同级别酒店、餐厅收取的费用。

两个月前,尼泊尔旅游和民航部长苏丹·基拉蒂在视察机场时发现机场商店收费过高,要求机场管理部门整改。

CAAN一直向商店收取过高的租金,机场的国内和国际航站楼各有 30 家商店。(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