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关闭15年后 特里布万国际机场重启免税店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4 15:15

TIA_Duty_Free_sho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4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民航局(CAAN)将在特里布万国际机场(TIA)重新开放免税店。

为促进免税店的重新开业,CAAN近日发布了招标书,邀请有兴趣的企业参与免税店的运营。

通知称,一楼26.11平方米和出入境大厅附近75.8平方米的指定区域将用于免税店经营。

有兴趣的公司必须在 30 天内提交投标书,选定的公司将获得为期五年的合同。

CAAN 发言人 Jagannath Niroula 表示,该机构旨在通过重新引入免税店来增加收入。

7月,旅游部通过73项工作方案,宣布恢复TIA免税店,计划通过这些免税店提供一系列产品,包括手工艺品和国产酒类等。

2008 年,在时任财政部长巴布拉姆·巴特拉伊的命令下,由政府企业国家贸易有限公司经营的免税店被关闭。

据称,突然关闭是由于公共企业遭受重大亏损。(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