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王欣临时代办出席第二届中尼媒体峰会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8 21:48

640 (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8日讯 据中国驻尼泊尔使馆消息,12月26日,尼泊尔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长夏尔玛、中国驻尼泊尔使馆临时代办王欣出席由南亚网视主办的第二届中尼媒体峰会。尼泊尔旅游委员会首席执行官雷格米、尼泊尔记者联合会主席博克瑞尔、尼中媒体论坛主席基绍尔、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华侨华人协会负责人、中尼媒体代表等150余人参加。

640 (1)

夏尔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尼中两国媒体在新闻报道、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峰会让两国媒体和记者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对促进尼中交流互鉴具有重要意义。尼方期待尼中跨境铁路等两国重大合作项目在中方支持下顺利推进,助力尼泊尔实现发展与繁荣。

640 (2)

王欣临时代办表示,中尼是传统友好邻邦,也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合作伙伴。十年来,中尼媒体积极宣传中尼关系发展,为两国推进“一带一路”合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期待两国媒体在促进中尼关系发展、深化两国人民友谊、推动双边务实合作、坚持客观公正报道等方面继续加强沟通与协作,为打造更加紧密的中尼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640 (9)

活动期间,王欣与夏尔玛共同为CCTV4尼泊尔加德满都观众俱乐部揭牌。

与会嘉宾一致认为,中尼应加强媒体合作,唱响中尼友谊的最强音,让中尼世代友好跨越山海、历久弥新。(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