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12月31日泰美尔将举办“街头嘉年华”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30 13:08

35483245_1693849354017111_7360325767718240256_n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30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为迎接2024新年的到来,在泰美尔旅游发展委员会的组织下,泰美尔将于12月31日举办跨年“街头嘉年华”,以促进泰美尔区的旅游业。

在新闻发布会上,该委员会主席巴维斯瓦尔·夏尔马表示,为了发展泰美尔的旅游业,将在泰美尔桑查亚科什(Sanchayakosh)前的主要道路上举办庆祝活动。

他说,我们将组织一场街头节日和大型文化活动,主要口号是“去泰美尔,留在泰美尔,漫步泰美尔,玩得开心”,活动定于 12 月 31 日下午 5:30 开始。

夏尔马鼓励泰美尔的企业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为将泰美尔打造成国内外有吸引力的跨年目的地做出贡献,与去年相比,泰美尔各个广场都安装了摄像头,请大家放心游览泰美尔,享受娱乐。

委员会已经与尼泊尔警方讨论了安全保障和交通管理问题,以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泰美尔旅游发展委员会秘书长拉吉·潘迪提到,该委员会正在与各机构讨论,创造一个24小时运营的环境。

近日,泰美尔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多家互联网公司合作,完成了泰美尔无组织电线的管理。

据悉,大约 80% 来尼泊尔的游客都会参观泰美尔,这里有近两千名商家和房主。去年有13万人次国内外游客在泰美尔庆祝新年,今年预计将增至18万人次。(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