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喜马拉雅航空表示有兴趣运营从博卡拉出发的国际航班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1-04 13:53

Himalaya20Pokhara_0rETwiZeVK_xdqmybfsd4omagm5bl5qalf2qqza2lehbtn4uktgms6xyq13rahgqnhf1oxv_abi0IT5yl1_vufyx2ieaevutvmqluoevwcon8o2kaexhpeowrs8axwjfkqqvkeporqqzaml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4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喜马拉雅航空(下称 喜航)表示有兴趣运营从博卡拉出发的国际航班。周二,在博卡拉召开的旅游会议上,喜航董事长周恩永向博卡拉旅游企业家传达了这一意向。

周恩永表示,中尼应共同努力,开通博卡拉国际航线。由于喜航无权运营尼泊尔国内航班,因此从博卡拉飞往加德满都时将产生额外费用。如果各方支持,喜航已准备好并愿意定期从博卡拉飞往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地点。每年有1亿中国游客出访其他国家,即使只有0.01%来尼泊尔旅游,那就是100万,这是有可能的。博卡拉的自然美景、徒步、滑翔伞等活动对中国游客非常有吸引力。

周恩永建议,尼泊尔政府通过降低不同机场费用以及提供签证等便利来鼓励航空公司飞行。

与会的尼泊尔国民议会议长加内什·普拉萨德·蒂米尔西纳表示,他正在尝试建立从该机场出发的定期航班。由于他不是行政人员,因此相关部门应做出外交努力以采取明确行动。甘达基省人民应该表现出全面的团结和积极行动,就像他们在机场建设期间所做的那样。

博卡拉旅游理事会主席Pomnarayan Shrestha对国民议会议长和喜航的积极努力表示赞赏。他表示,他准备代表博卡拉和甘达基省采取积极行动和努力。(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