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拉萨⇌加德满都直飞航班每周一班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1-05 07:36

640 (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5日讯 据喜马拉雅航空消息,2023年12月28日,喜马拉雅航空拉萨⇌加德满都航班正式开航。2024年1月8日起,每周周一执飞一班拉萨-加德满都往返航班,由空客A319执飞。

640

尼泊尔当地时间7点25分从加德满都起飞,北京时间12点05分抵达拉萨贡嘎机场,返程航班13点15分从拉萨机场起飞,尼泊尔当地时间12点40分抵达加德满都。拉萨至加德满都直飞将原来20个小时航程缩短到1小时40分,天堑变通途。乘坐这条空中快线,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飞越喜马拉雅山,领略南北两侧不同的人文特色与自然风光。

640

喜马拉雅航空为本条航线提供销售热线,订票和咨询的旅客,请第一时间联系喜航销售部。联系人:张晓霁(微信号 msc655827); 谷洁 (微信号 KoreyoshiG1)

喜马拉雅航空是首家按照国际民航组织(ICAO) 10163号高原运行规范运行的航空公司。拉萨往返加德满都航线是喜航继北京、上海、青岛和重庆之后开通的第五条中国直飞尼泊尔航线。(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