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谢宇参赞赴驻尼中资企业项目调研慰问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1-17 17:0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7日讯 据中国驻尼泊尔使馆消息,2024年1月14—15日,驻尼泊尔使馆谢宇参赞带队赴我驻尼多个中资企业项目现场调研并新春慰问,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朱庆军等陪同。团队先后抵KTFT项目二标、第十五批援尼医疗队、红狮希望水泥、NB公路等项目现场调研,并对各项目单位致以新春问候。

640 (1)

KTFT项目二标现场,保利长大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度、亮点及难点进行介绍。谢宇参赞对KTFT项目现场文明施工表达赞许,对项目管理创新性尝试和举措表示肯定。参赞表示,二标的高墩桥梁在尼泊尔是首次实施,项目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打造中资企业在尼标杆工程。

640

KTFT项目是对尼经济社会意义最重大的公路项目之一,是改善尼人民物质生活条件的基础工程,也是进一步加强中尼友好协作的良好契机、助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有力举措。希望保利长大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为中国海外企业树立良好榜样。

640 (2)

谢宇参赞与第十五批援尼医疗队队员亲切交流,询问援外医生工作生活情况,向各位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谢宇参赞表示,医疗队队员援外期间在尼医疗卫生条件薄弱、手术器械资源匮乏的情况下开展工作,克服重重困难,始终践行“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为增进中尼友谊做出巨大贡献。希望队员牢记党和祖国重托,继续以仁心仁术造福当地民众,开创援尼医疗新局面。谢宇参赞与B.P.柯伊拉腊纪念肿瘤医院管理委员会主席Bijaya Raj Neupane等密切交谈,了解医院发展情况及面临困难。

640 (3)

红狮希望水泥是中国在尼投资项目典范之一,投产五年中,为尼市场提供大量质优价廉水泥产品,同时为当地提供大量就业机会、税收收入,极大改善居民生活水平,产生巨大社会效益。红狮水泥项目以水泥生产销售为中心,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全面发展,形成完善产业体系。谢宇参赞与红狮团队就安全生产、进厂道路等事宜深入交流探讨。

640 (1)

调研慰问期间,谢宇参赞对NB公路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四不两直”考察。对项目取得积极进展表示认可,并拟在后续行程中对该项目进一步深入调研。(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