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陈松大使考察调研NB公路及悉达巴巴隧道项目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1-18 22:4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8日讯 据中国驻尼泊尔使馆消息, 2024年1月17日,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陈松一行考察中建七局承建的Narayanghat-Butwal道路升级改造项目及悉达巴巴隧道项目,并对企业员工致以新春慰问。使馆谢宇参赞、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朱庆军等陪同。

640

陈松大使实地考察项目现场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进展、工程安全、海外劳务人员权益保护、项目面临困难等情况。陈大使表示,NB公路项目和悉达巴巴隧道项目是中尼务实合作的标志性工程,是尼泊尔国家荣誉工程项目,对推进中尼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备受各界关注。希望中建七局充分发扬自身优势,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展现“中国技术”和“中国智慧”,为促进中尼合作发展作出新贡献。

640 (1)

陈松大使表示,在两项目实施环境复杂、面临多重困难的背景下,项目员工的长期坚守付出值得敬佩。陈大使鼓励中建七局增强大局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做好周密施工计划、强化各方协同配合,加速推进项目顺利履约。驻尼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全力为项目提供支持服务,维护企业和国家利益。

640

考察期间,陈松大使出席尼泊尔悉达巴巴隧道项目正式进洞施工仪式,标志项目正式进入隧道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