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陈松大使出席蓝毗尼佛祖国际机场首架中尼直航包机抵达欢迎仪式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4-01-22 11:35

1月17日,首架中尼直航包机抵达蓝毗尼佛祖国际机场。陈松大使,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尼泊尔中华寺方丈印顺大和尚,蓝毗尼开发委员会副主席拉克亚尔,驻尼使馆经商参赞谢宇,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朱庆军等出席包机抵达欢迎仪式,并为乘客献上鲜花和哈达。

微信截图_20240122091853

蓝毗尼是由联合国认证的佛祖释迦牟尼诞生圣地,也是全世界最重要的宗教圣地之一,每年都会迎来大量海外朝圣者和游客。由中国企业承建的蓝毗尼佛祖国际机场是尼泊尔继加德满都机场运营74年后,正式投运的第二座国际机场,对促进尼泊尔旅游业发展和同周边国家互联互通具有重要意义。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