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陈松大使出席中尼过境运输协定下尼泊尔首批货物出口仪式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1-26 14:29

64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26日讯 据中国驻尼泊尔使馆消息,1月25日,中尼过境运输协定下,尼泊尔经中国的首批货物出口仪式在加德满都巴拉杰工业园举行。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陈松、尼泊尔工商供应部部秘杜瓦迪、尼中工商会主席特里布文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640 (1)

陈松大使指出,贸易畅通是”一带一路“倡议主要目标之一,中方始终在全面积极推进中尼双边经贸合作。2023年9月,中尼过境运输协定下首批货物进口仪式成功举办,今天又见证了首批货物出口仪式,这是中尼经贸发展合作的里程碑。这一协定的成功实施,标志着尼泊尔国际贸易将逐步多元化。未来,随着中尼两国间更多陆路口岸开放以及公路等基础设施进一步改造升级,尼泊尔通过中国进出口货物的时间和成本都会进一步降低,中尼经贸合作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640 (2)

尼泊尔工商供应部部秘杜瓦迪表示,通过中国持续向第三国出口,开辟了合作新空间,促进了创新和经济韧性,标志着尼中经济伙伴关系开启新篇章。

640 (3)

尼中工商会主席特里布文表示,这一协定的实施对中尼经贸合作至关重要,对推动双边关系具有积极意义,尼泊尔相关企业也将借此机会迎来新发展。(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