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王欣参赞赴驻尼中资企业项目调研慰问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4-01-29 12:07

1月22日至23日,驻尼泊尔使馆参赞王欣带领由使馆经商处、领侨处工作人员组成的跨部门工作组赴中铁一局援建圣科西学校、河北建工援建辛杜巴尔乔克医院、中铁十四局援建阿尼哥公路三期保通等项目及科达里—樟木口岸调研考察,并对各项目单位致以新春慰问。在辛杜巴尔乔克学校圣科西子项现场,总包单位中铁一局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施工环境、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安排。王欣参赞一行与项目团队就施工进度、安全生产、人员生活等事宜深入交流探讨,鼓励大家树牢安全意识,凝聚团队力量,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

微信截图_20240129094707

河北建工承建、启源设计院监理的援尼辛杜巴尔乔克县医院项目位于该地区首府乔特拉市,辐射人口多,社会影响大,目前已进入室内设备安装调试阶段。王欣参赞一行与项目团队进行交流并考察了医院建设情况,鼓励项目团队精益求精、善始善终,按期竣工交付,树立中国质量良好口碑。

微信截图_20240129094735

阿尼哥公路三期保通项目主要对靠近中尼边境的16处路段开展抢通修复,保证车辆通行。项目于2021年12月底竣工,为期2年的维保工作于去年底结束。王欣参赞一行考察了其中急需升级改造的K113+100处断点,并为留守营地的中铁十四局维保人员带去新春问候。

微信截图_20240129094751

调研慰问期间,王欣参赞考察了中尼边境科达里—樟木口岸恢复运行情况,与尼中双方边检、海关等部门负责人就为人员出入境等提供便利措施和加强领事保护进行了沟通,会见了辛杜巴尔乔克地区行政长官、警察局长、乔特拉市长等尼方官员,各方同意保持密切联系,共同为辛杜巴尔乔克地区的中尼务实合作项目及人员提供支持和安全保障。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