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根杰--冈仁波齐、玛旁雍措直飞航班恢复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1-29 23:36

Shree-Airlines_ (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29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经过多方努力,尼泊尔根杰至中国西藏自治区冈仁波齐、玛旁雍措的直飞航班今天重新开通。

悉达多商业集团区域总监凯沙夫·纽帕内 (Keshav Neupane) 表示,什里航空公司 (Shree Airlines) 的一架包机今天搭载了 38 名印度游客,首次从尼泊尔根杰飞往冈仁波齐、玛旁雍措。来自新德里、孟买、古吉拉特邦和北方邦等多个城市的印度游客正涌向神山神湖。

Mero Planet 董事总经理 Om Mishra对该航班长时间中断后重新开通表示高兴,并相信随着这趟航班的运营,尼泊尔根杰将成为旅游目的地。

尼泊尔旅游协会(NATA)班克分会主席Shreeram Sigdel表示,相信该航班将为尼泊尔根杰的旅游推广带来丰硕成果。(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