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举办博克拉中尼跨国新春文艺晚会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4-02-01 13:06

1月30日,中国驻尼泊尔使馆在博克拉市政厅举办博克拉中尼跨国新春文艺晚会。中国驻尼使馆参赞王欣、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常务理事王力、博克拉市长阿查里亚、副市长古隆女士等出席活动,甘达基省、博克拉市政府官员,各界友好人士、媒体记者、学校师生以及在博克拉的华侨华人、中资企业、藏胞代表等近千人欢聚一堂,共迎龙年新春佳节。

01

王欣参赞在致辞中代表陈松大使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尼面向发展与繁荣的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今天来自中国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的藏族艺术家们为大家带来一场来自雪域高原的视听盛宴,期待以中国新年系列庆祝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中尼人文交流和文明互鉴。

02

阿查里亚市长欢迎中国嘉宾来到美丽的博克拉市共庆中国农历新年,代表博克拉市民向中国人民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福,表示自2008年以来,博克拉市与中国多个城市建立了友好城市关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期待今后在教育、文化、基础设施、工业等领域与中方加强交流合作。博克拉是尼泊尔著名的旅游胜地,盛情邀请中国人民前来参观旅游。

03

来自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藏族歌舞剧院的演员们为观众献上了充满藏族特色的歌舞节目,舞蹈欢快愉悦、热情奔放,歌曲超然空灵、宛如天籁,精彩的演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当歌手演员用尼泊尔语演唱深受尼泊尔人民喜爱的经典民歌《木棉花开》时,台上台下相和呼应,欢歌笑语满盈千人礼堂,将现场热烈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结束后,观众争相与演员们合影留念,纷纷表达激动和祝福之情,期待明年的中国新年在博克拉再相聚。

04

05

06

07

08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