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韩国黑牦牛公司为冰川医生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03 13:49

download (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3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总部位于韩国的著名户外品牌黑牦牛(Black Yak Company Ltd)宣布支持冰川医生,将在未来五年内向冰川医生提供必要的个人装备和修路绳索。

黑牦牛公司董事长 Kang Tae Sun、尼泊尔登山协会主席 Nima Nuru Sherpa 、珠峰污染控制委员会首席执行官 Tshering Sherpa 共同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Kang Tae Sun表示,黑牦牛致力于支持所有有助于保护山区环境的努力,黑牦牛公司非常高兴能够支持冰川医生,因为他们是珠穆朗玛峰攀登的中坚力量。

Ice-Fall-Doctors-Everest

由珠峰污染控制委员会派遣的冰川医生,每年珠峰探险开始时修通穿过昆布冰川到2号营地的路线。

截至目前,已有6,664人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

尼泊尔登协主席Nima Nuru Sherpa表示,冰川医生半夜工作,在危险的昆布冰川上放置梯子,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帮助其他人实现梦想,感谢黑牦牛提供的宝贵支持。登山者实现目标后就离开大本营,但冰川医生年复一年在那里为世界各地的登山者提供支持。

黑牦牛尼泊尔代表Bhim Gurung表示,保护山区环境和帮助社区是该公司企业社会责任的首要任务,黑牦牛总是鼓励前往尼泊尔的韩国徒步旅行者从山上带回垃圾。(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