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冰川医生动身前往珠峰大本营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04 17:31

download (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4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今日,由八名冰川医生、两名厨房工作人员、一名垃圾管理人员、一名大本营经理组成的团队从南木切巴扎出发前往珠峰大本营。 

该团队将为 2024 年春季登山季攀登珠穆朗玛峰、洛子峰和努子峰的登山者修复和维护昆布冰川路线。

Weixin Image_20240304013455

据珠峰污染控制委员会 (SPCC) 称,冰川医生将在Phortse的昆布攀岩中心(KCC)参加为期一天的培训课程,并在路线建设之前在珠峰大本营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计划。

由著名登山家康拉德·安克和 KCC 教练共同为冰川医生培训。

3月14日进行传统佛教祈祷仪式后开始设定路线。(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