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3月8日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大湿婆节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05 17:47

उबकगउबतष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5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帕斯帕提那地区发展信托基金 (PADT) 正在为今年的大湿婆节(Mahashivaratri)庆祝活动做准备。

这个供奉印度教主神湿婆的节日将于3月8日举行。印度教苦行僧和虔诚的信徒已陆续抵达帕斯帕提那神庙(烧尸庙),参加庆祝活动。

今天,加德满都地区行政办公室发布了关于禁止在特定区域供应肉类、酒类产品的通知,从3月6日开始,帕斯帕提那神庙附近禁止生产、运输、销售、购买、储存和消费酒类和肉类。

该限制将持续有效至3月10日。

该禁令旨在以有尊严的方式庆祝这个节日,尊重帕斯帕提那神庙的宗教、文化意义和神圣性。

PADT 成员兼秘书 Raju Kumar Khatri 表示,该地区正在装饰,为节日做准备。

今年,预计将有大约 200 万信徒在大湿婆节之际参观这座神庙。 (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