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加德满都部署3,000名警察确保洒红节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3 20:06

ha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3日讯,为确保洒红节安全有序,加德满都警方将部署2,500名制服警察和500名便衣警察维持治安。

24日洒红节当天,3,000 名警察将被派往加德满都各地,以防止节日期间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件。

加德满都地区警察局发言人、警察总监纳瓦拉杰·阿迪卡里表示,将对那些在洒红节期间参与非法活动、吸毒、酒驾、制造噪音、饮酒以及给人们带来麻烦的人采取行动,“我们敦促大家文明、隆重地庆祝洒红节,对违法行为将予以严厉打击。”(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