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商处参赞谢宇一行到中国电建多个水电站项目调研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4-03 08:51

1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3日讯 据中国驻尼泊尔使馆消息,3月28日至30日,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商处参赞谢宇一行赴中国电建承建的三金考拉水电站、拉苏瓦卡里水电站、上崔树里1水电站考察调研。

11

3月28日中午,谢宇参赞一行深入三金考拉水电站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地下厂房机组安装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整体汇报。谢宇参赞对项目在地质条件多变、火工材料短缺、高寒高海拔等一系列不利条件下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作为在尼泊尔由中国企业全过程参与投资、设计、承建及监造融合一体的特色工程,项目要持续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展现中国施工企业的技术水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维护中企品牌形象,讲好中企故事,传播好中企声音,为中尼友谊添砖加瓦。

12

3月28日下午,谢宇参赞一行视察了拉苏瓦卡里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大坝、沉砂池等进展情况,在现场听取了项目整体汇报介绍,并对全体员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谢宇参赞对项目经历2015年大地震、新冠疫情,地质变化等不利条件下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强调项目部要继续攻坚克难,实现2024年6月全面移交任务。

13

3月29日至3月30日,谢宇参赞一行考察了上崔树里1水电站厂房工地及大坝工区工地,听取了包括施工进展、技术攻关、社会责任履行等情况汇报,对中国电建的履约工作表示认可。谢宇参赞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职工工作、生活状态等情况,并亲切慰问了项目员工。他充分肯定了中国电建深耕尼泊尔市场的决心,并称赞了电建人能吃苦、敢拼搏的工作作风,勉励大家着眼中尼友好关系大局,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巩固良好口碑,为中尼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14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商处相关人员,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相关人员,中国电建尼泊尔代表处、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活动。(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