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4 月 12 日泰米尔将举行跨年“狂欢节”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4-11 17:34

TTDC-thamel%20festival_mi8ziedbrI_8tsruneopoarv1jdt8wg30gt42kmggeddnsv4nl57xihg2hduqni6ywc82n6_LvqGNDTpvt_30zryagtjc5ebgha5bw8ttcfu9ykepr8nwqggnvizvigpitiqch3jnareutk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11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今日,泰米尔旅游发展委员会(TTDC)召开新闻发布会,将于尼泊尔历 2080 年最后一天,即 4月12日(星期五)在泰米尔举行跨年“狂欢节”。

该委员会副主席兼节日协调员普拉斯雷·拉杰班达里表示,为促进泰米尔地区的旅游业,将泰米尔区打造成国内外理想的旅游目的地,今年将像往年一样举办跨年“狂欢节”。

据 TTDC 主席巴比肖沃尔·夏尔马介绍,节日期间将与安全机构合作加强泰米尔区的安全,TTDC 与加德满都市和尼泊尔警方合作,在泰米尔安装了足够的摄像头。为了将泰米尔打造成一个可爱的旅游目的地,该地区的电线已得到有效管理,街道已重新铺设。(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