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雪人航空新年计划:2岁以下婴幼儿免费飞行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4-14 13:21

1712913002_Website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14日讯 据雪人航空官网消息,在尼泊尔历 2081 年新年之际,雪人航空(Yeti Airlines)宣布为 2 岁以下婴幼儿提供免费机票。

该公司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小旅客免费旅行”计划,宣布婴幼儿机票100%折扣,称推出这一计划是为了让每个孩子人生中的第一次飞行体验从雪人航空开始。

该公司发言人Sudarshan Bertaula表示,为了给乘客带来愉快的飞行体验,婴幼儿机票可享受100%的折扣。据他介绍,这项计划从5月1日起限时实施,适用于所有尼泊尔和外国婴幼儿

家长在旅行时必须在值机柜台出示孩子的出生证明才能享受该优惠。 该公司一直通过专门柜台为儿童、老人和残障乘客提供服务。

目前,该公司有 7 架 ATR-72 飞机,每天超过 65 个航班为 4000 多名乘客提供服务。(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