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警察巡逻队进驻珠峰大本营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4-15 23:48

a-guide-to-everest-base_2022062115352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 4 月 15 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珠峰大本营所属地区索卢昆布警察局派出一个巡逻队进驻珠峰大本营,以确保大本营的和平与安全。

珠峰大本营海拔5364米,目前国内外游客熙熙攘攘。

巡逻队在区警察局长和副警长带领下,于今日抵达大本营,与游客进行了互动,并敦促游客报告可能遇到的任何安全问题。

随着登山季的到来,珠峰地区的外国和本地游客人数都开始增加。成立巡逻队旨在确保安全,并在游客出现任何不适时提供有关安全信息。(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