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比原计划多花10天时间,冰川医生终于到达珠峰一号营地上方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4-17 20:27

the-icefall-doctor-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17日讯 据喜马拉雅时报报道,今日,由八名冰川医生组成的修路队终于打通了从大本营到一号营地的攀登路线。

珠峰污染控制委员会主席卡奇·夏尔巴介绍,“我们收到信息,冰川医生们终于到达一号营地上方,比原计划多花了 10 天时间,该路段有五个危险点。现在确定的路线仍然被认为有危险,但冰川医生将密切、持续地监测脆弱部分。”

据悉,冰川医生负责修建从大本营至二号营地路线;七峰探险公司负责修建二号营地上方至顶峰路线。

截至目前,尼泊尔旅游部已发放珠峰攀登许可证274张、洛子峰40张、努子峰12张。

尼泊尔政府向每位外国登山者收取 1.1万美元珠峰许可证费。(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