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基斯坦新闻部长:伊姆兰·汗已成为国家威胁
发布时间:2022-05-16 04:03

周六,巴基斯坦联邦新闻部长奥朗泽布(Marriyum Aurangzeb)表示,由于前总理伊姆兰·汗试图在国内传播动乱和无政府状态,已经成为国家威胁。她说:“当有人攻击国家机构时,国家将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这是政府的责任。”

奥朗泽布表示,对巴基斯坦法律的蔑视和公然违反巴基斯坦宪法的行为,应该采取具有威慑的方法依法处理。她强调,PTI已经在旁遮普省有所行动,是时候(对PTI)采取必要行动了。她警告说,腐败和无能在伊姆兰·汗的阴谋之下无所遁形。

这位部长说,伊姆兰·汗给巴基斯坦造成的最严重损害是社会退化,他引入了很多流氓行径,将其作为国家政治的重要组成部分。她说,伊姆兰·汗政府造成的经济动荡,将在现政府手里快速解决,但社会退化将需要更多时间和更多努力来纠正。

奥朗泽布说,在确认不信任动议即将成功时,伊姆兰·汗开始为自己的既得利益提供汽油补贴,以此欺骗公众。他在补助金问题上没有得到联邦内阁和经济协调委员会(ECC)的信任,使国家经济陷入一片混乱。

在回答有关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和代表团在伦敦会见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PML-N)领导人纳瓦兹·谢里夫的问题时,他表示,此次访问完全是私人访问,费用也不由政府承担的。她解释说:“会谈就如何应对通胀举行了磋商,而造成通胀问题的是前PTI政府。”她说,有关不信任投票的事件也在伦敦的会议上进行了讨论,并决定处理任何违反法律或宪法的行为。

奥朗泽布说,不久之后,总理夏巴兹·谢里夫将在全国发表讲话,并宣布一项战略计划,该计划以集体智慧做出某些关键改变。她说,夏巴兹在向全国发表讲话之前,就该战略计划的所有决策咨询的盟友政党。她说目前的体制是一个联合政府,所以决定将由所有联盟政党共同做出的。她指出,目前政府正在考虑如何减轻通胀负担,以及如何恢复人们对经济的信心,她希望政府能完成宪法规定的任期。

她指出,总理夏巴兹·谢里夫不得不在接到临时通知后紧急访问阿联酋,对阿联酋前总统谢赫·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的去世表示哀悼。

奥朗泽布坚决表示,伊姆兰·汗必须回答有关他4月3日至4月11日期间违反宪法的问题,他曾将NAB扣为人质。她还认为伊姆兰政府应对通货膨胀负责,并声称当PML-N于2018年完成任期时,通货膨胀率为3.9%,而当PTI政府下台时,通货膨胀率为13%。此外,2018年食品通胀率低至2.3%,现在达到15%。

她继续表示,2018年的电价是每单位11卢比,在接下来的4年里,电价提高到每单位24卢比,同样,2018年DAP化肥的售价为每袋2400卢比,在PTI下台时,达到了1万卢比。当PTI政府被推翻时,1美元兑189卢比,过去4年里有600万年轻人失业。

她感到遗憾的是,前总理伊姆兰·汗在他的四年任期内削弱了巴基斯坦在国际社会中的地位,破坏了与友好国家的关系,破坏了外交政策,不断欺骗巴基斯坦的年轻人,并将巴基斯坦人民置于金融灾难的边缘。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