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想体验最精彩刺激的白水漂流吗?尼泊尔10大最佳漂流地介绍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11 11:52

group-of-people-paddling-in-upper-seti-river-1530076954-735X412

尼泊尔有一些最狂野、最壮观的河流供人们进行冒险的水上运动。

自1856年珠穆朗玛峰被发现是世界最高的山峰以来,尼泊尔一直受到全世界山地爱好者的关注。1953年,埃德蒙·希拉里和丹增·诺尔盖成功登顶珠峰,使尼泊尔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从那时起,尼泊尔逐渐成为冒险家和普通游客的热门目的地。

除了登山,尼泊尔的一些小众探险旅游活动包括徒步旅行、漂流、独木舟、皮划艇、峡谷、蹦极、滑翔伞、丛林狩猎和野生动物狩猎。在从高海拔的喜马拉雅冰川流下的白水漂流已经成为许多充满活力的男人和女人最喜欢的消遣方式,尤其是西方人。

白水漂流在尼泊尔的历史相对较短。20世纪60年代末,一些欧洲和美国的探险家在尼泊尔的河流上引入了这项探险运动。随着漂流的商业潜力逐渐显现,美国登山家迈克·耶格于1976年在尼泊尔成立了第一家商业漂流公司——喜马拉雅漂流探险公司。Yager是一位来自美国的经验丰富的漂流向导,他培养了第一批尼泊尔和美国的漂流爱好者,带领年轻的尼泊尔人成为专业的漂流向导。

如今尼泊尔的一些漂流向导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他们高超的漂流技术在国际上受到赞赏,他们经常被邀请带领和指导印度、不丹、中国、日本、俄罗斯、冰岛、土耳其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漂流探险。尼泊尔漂流机构协会成立于1989年,是从事漂流专业创业发展的组织。目前有超过50家机构作为注册会员。

国际专家断言,在为水上运动提供一些最狂野、最壮观的河流方面,没有其他国家能与尼泊尔相提并论。Sun Koshi, Bhote Koshi和Karnali是十大河流中最适合漂流的河流。目前,尼泊尔有16条重要的河流可供漂流。尼泊尔漂流机构协会估计,尼泊尔6000条河流中大约有10%适合漂流。

尼泊尔是一个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为爱好漂流的人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体验。人们可以进入河流难度等级为1 - 6的河流,1表示容易,6表示极端。人们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漂流时间。Sun Koshi和Karnali有长达10天或更长的漂流探险,Trishuli, Bhote Koshi和Seti适合一到三天的短距离漂流,提供平稳的漂流体验。

如果您打算在尼泊尔漂流,您将会体验到世界上最好的漂流之旅。尼泊尔的漂流河流比地球上的大多数河流下降得更快、更远,确保存在非常适合漂流的惊险激流。

事不宜迟,请在下面找到尼泊尔 10 大最佳漂流之旅,它们一定会为您提供您正在寻找的一切,从适合新手的轻松和懒惰的急流到尼泊尔一些难度最高和最难忘的漂流之旅!

hhe0bh

1. UPPER SETI RIVER RAFTING TOUR – 半日游

上塞提漂流让您享受肾上腺素激增的快感,带您穿越连续急流 40 多分钟。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呈现与 Kali Gandaki 相同数量的急流,不同之处在于它在短短 40 分钟内呈现它们,而 Kali Gandaki 则需要三天!如果您是一位冒险爱好者,您一定会爱上滑坡急流,这是 Upper Seti 最具挑战性的急流。请注意,9 月中旬至 10 月的季风季节过后,由于水位高,Upper Seti 最有趣。

2. KARNALI RIVER RAFTING TOUR卡纳利河漂流之旅 – 10 天  

卡纳里河漂流是尼泊尔令人兴奋的冒险运动之一

这是一项需要快速划水的漂流冒险。探险的前四天很容易成为最好和最冒险的一天,因为您会遇到许多急流。随着时间的推移,河流逐渐趋于平缓,可以轻松漂流,卡纳利河中有稀有淡水海豚。

3. SUN KOSI 河漂流之旅 – 8/10 天

为所有热爱冒险的人准备的终极漂流探险套餐

SUN KOSI 河发源于世界最高峰,它让您在汇入下方平原上的恒河之前潜入喜马拉雅山的壮丽景色。Sun Kosi 漂流被国家地理评为世界十大漂流冒险之一,是任何冒险爱好者的必做之事。森林覆盖的峡谷和峡谷充满了 III-IV 级急流,最后一段将带您穿过茂密的丛林,还有喋喋不休的猴子陪伴您。这不仅仅是漂流。您还可以享受异国情调的海滩,经过当地的村庄,参观偏远的寺庙,惊叹于周围迷人的风景。

4. MARSHYANDI 河漂流之旅 – 2/3 天

Marshyangdi River Rafting 是尼泊尔惊险刺激的白水漂流最具挑战性的陡峭河流之一

Marshyangdi 是一次与野性的大胆邂逅。您的河流漂流之旅让您更接近汹涌的河流,这是一场令人惊叹的凶猛水域展览,真正激发您的激情。Marshyangdi 是尼泊尔河流漂流之旅的新成员,但由于它给经验丰富的漂流者带来的技术困难和挑战,它已经在全世界变得非常受欢迎。将此与迷人的风景、陡峭的急流和令人叹为观止的山景相结合,您便拥有了人生中最伟大的冒险之一的所有要素。这可能与从大本营瞥见珠穆朗玛峰不一样,但它最终肯定会成为尼泊尔下一个最好的旅游项目!。

5. TAMUR RIVER RAFTING TOUR塔穆尔河漂流之旅 – 11 天

塔穆尔河漂流是尼泊尔完整的探险之旅之一

Tamur River 非常适合寻求硬核动作的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它结合了喜马拉雅徒步旅行和激流漂流冒险,并提供珠穆朗玛峰、干城章嘉峰和马卡鲁峰的壮丽景色。亮点包括不间断的 IV 级急流航行和在令人难以置信的古法尔博卡里湖边露营。塔穆尔河流经一个地球上很少有人去过的未受污染的峡谷,它还向您介绍了许多偏远的村庄和闪闪发光的海滩。

6. TRISULI 河漂流之旅 – 1 天

如果您手头没有太多时间,那么在特里苏里 (Trisuli) 进行漂流冒险可能是您享受尼泊尔最好的漂流之旅的最佳选择。在从加德满都到博卡拉旅行时,有些人还使用 Trisuli 作为替代路线。您喜欢的交通方式怎么样!这条河很有趣,而且非常安全,提供各种冒险活动,如悬崖跳水和游泳。它还适合所有年龄段和技能水平的人,轻松跻身该国最受欢迎的漂流探险行列。

marshyandi-river-rafting-tours-1530087408-735X412

7. BHERI 河漂流之旅 – 4 天

Bheri 非常适合想要花一些时间享受大自然的刺激和装饰的家庭。这条美丽的河流充满了钓鱼冒险,令人惊叹的丛林充满了野生动物,可以轻松观赏野生动物。如果您正在寻找可以让您尽情享受大自然和冒险的冒险,一个将迷人的风景与激动人心的白水漂流体验相结合的旅程,那么这就是您需要的地方。您还可以在星空下露营并经过偏远的村庄。

8. BHOTE KOSHI 河漂流之旅 – 1/2 天

Bhote Koshi 是由中国西藏Shisa Pangama 的冰川水形成的。它距加德满都仅 3 小时车程,提供与众不同的肾上腺素激增体验。它不需要您花费很多时间,它提供了一些尼泊尔最刺激和最狂野的体验。尽管提供 III 级到 V 级急流,这条河还是新手和专家级漂流者的理想选择。它既有趣又刺激,同时又困难又具有挑战性,但绝不会让人感到不舒服。期待在旅途中遇到郁郁葱葱的田野、美丽的梯田、偏远的村庄、令人惊叹的瀑布和幽深的峡谷。

9. KALI GANDAKI RIVER RAFTING TOUR 卡利甘达基河漂流之旅 – 3 天

寻找不仅仅是一日游的东西,但又不是漫长而具有挑战性的漂流者会爱上 Kali Gandaki。卡利甘达基漂流带您近距离接触深河峡谷,沿途风景迷人。这段旅程结合了具有挑战性的急流与平静的白水、沙滩和偏远的村庄,适合各种冒险爱好者。过夜营地让您探索该地区的野生动物,雄伟的瀑布让旅程更加精彩。卡利甘达基 (Kali Gandaki) 漂流在灵性和文化方面也很重要,因为这是该国最神圣的河流之一,在河岸上经常可以看到许多印度教仪式。

10. LOWER SETI RIVER 漂流之旅 – 2 天

对于希望在短时间内在尼泊尔享受漂流的新手和家庭来说,塞提河是最佳漂流目的地之一。Lower Seti 河是该国最温暖的河流之一,它带您穿过轻松的急流和美丽的森林,让您瞥见该地区丰富多样的野生动物。事实证明,下塞提河漂流之旅对鸟类爱好者来说特别令人兴奋,秃鹰、老鹰和翠鸟的踪迹也很常见。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